淘寶網嘗試先下單買的第一波
成果個人頗滿意,之後應該會長期泡在上面吧
WORK一起來跳坑吧!(招手)

由左至右分別是
氪星超人、超人、逆超人皮拉諾、蝙蝠俠
超人跟蝙蝠俠應該分屬不同漫畫系列的造型
但是這系列「正義聯盟」的3.75吋人偶系列台灣無緣得見
所以我也只能向外發展


超人,比例不大好,但是上色跟原型品質頗佳,神韻有出來,也沒有溢色。
但關節太少,站姿也不容易站得挺,雖然肩膀開了球狀關節,但是也就這樣而已了...等於沒有


皮拉諾,比例是當中最好的一只,站姿也最挺


氪星超人,很帥的一套裝扮(我對黑色英雄沒有抵抗力啊)
除了呆跟上面的缺點,沒什麼好挑剔的...


蝙蝠俠,這是那個系列的造型有請神人解答(我懶得找...喂!)
但是修長的比例還蠻帥氣的
除了一個問題...看出來了沒?



沒錯,我又抽到籤王了
這只蝙蝠俠有兩隻有右上臂
還好賣家願意讓我換
可以在下次交易折抵
再想看看怎麼善用這個素體來改造好了..結合微星應該是不錯的素材...

DC這系列跟Marvel Universe的3.75吋相比,品質跟可動度都差很多,DC出來騙錢的可能大很多
而且說到以上兩者,還是以前TB(TOY BIZ)的品質好很多,真比起來,這兩間可是徹底被打趴..
就想泰拳對峨眉派誰會贏一樣...



重頭戲來了
又是台灣沒見過的黑暗騎士電影版12吋人偶
跟斗斗城賣過的那尊可以展翼的不一樣
有兩個版本,另一造型是布魯斯韋恩的頭
這是美泰兒出的(就是出芭比那家)
但是收到後我才發現關節真的很少
原來我買錯版本了...
原來還有一個版本是關節更多的...OPS

再看看人家官圖
為什麼我拍出來就是呆...囧rz


介紹暫時到這邊
這次到貨的可沒這麼少
我還真敢衝...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尚~不是和尚 的頭像
    老尚~不是和尚

    跟玩樂、時尚都沒什麼緣分,只有老尚的碎碎唸...

    老尚~不是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