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會是今年暑假檔第二好看的超級英雄電影!
第一好看單蘭要留給
The Dark Knight Rises!「黑暗騎士:黎明升起」囉!(片名翻譯有點微妙)

300字開始


導演喬斯威登(Joss Whedon)不愧是美漫迷,片中每個人的角色都個性鮮明,同時對英雄間相互的影響與互動過程也沒有輕描淡寫地帶過,不僅笑點不少,還不必是美漫控或是看過前導所有電影的影迷看了都能發笑的無敵梗,不誇張,我那場就全場鼓掌三次了~這通常是喜劇片才會出現的場景啊~



劇情該點到的都有帶到,免不了的內心戲也沒有少,加上充滿魅力的反派角色洛基,以及各英雄間的嘴砲親暱互動,讓劇情推展得讓人不意外。

不僅是一部好看的爆米花電影,還是一部成功的英雄電影...照舊,「黑暗騎士:黎明升起」會是更成功的英雄電影

300字應該夠吧~

美國隊長,莫名其妙被冷凍起來的肌肉大隻佬,認識的人(包括馬子)都死光了,一身鬱卒無處發洩只好靠打沙包洩忿(啊是不會去夜店喔)


大家都知道,有新電影就會有新造型,但這套新衣服實在是...我的舊衣服丟哪去了?到底是誰設計的...


「囧」國隊長(看電影過程中其實也不會覺得很非常囧啦~)


不要再笑我衣服很囧啦!我自己知道啊~XDXDXD~



鋼鐵人的全新自動裝甲穿脫裝備,不曉得用跑的會不會自己跟上

雖然導演已經盡量讓英雄們的戲份平均了,現實是,演員還是有大小牌的啊!所以嘴賤的東尼戲份比較搶眼也是不爭的事實~連新裝甲都比較帥氣。


小勞勃道尼很明顯老很多,小辣椒應該真的很辣,把東尼的精力都吸光了~


就算不穿鋼鐵衣,東尼史塔克的嘴砲還是無敵啊


歡迎加入天才俱樂部,你今天便變了嗎?


想看嗎?哥哥便變給你看!


下面不想寫圖說了
自己看吧~
反正一定要進戲院看,現在講好像太晚了







很重要的角色,不過...


媽啊~有怪物...


我不是超人,但我也會飛...




鷹眼你帥的...凱妮絲、熱狗拉斯來啊!看誰射得比較遠(大誤)


萬能的天神...對不起,打錯了XDDD


















鷹眼,還是帥...



















索爾你在搞什麼內心戲啊~


雜兵...


美國片很愛這個45度仰望的視角,而且一定是大樓被砲擊還是隕石砸































洛基你也好帥XD










這次只打算買頭雕來組這個造型!




















貼圖貼到手軟腳軟,以後不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尚~不是和尚 的頭像
    老尚~不是和尚

    跟玩樂、時尚都沒什麼緣分,只有老尚的碎碎唸...

    老尚~不是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