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哪!總是口嫌體正直,雖然我老嫌棄Medicom出的人偶,素體是玻璃關節,關節可動度沒話說,唯一缺點就是時間到就粉碎給你看,收到現在,都已經修出經驗來了,唉~

可是他家的原型品質就真的還不錯,除了擅長的動漫特攝題材,一些真人角色說實話也常打到我的點,像不像見仁見智,不過原型差不到哪去到是真的。除了上色真的是粉陽春啊~(吐煙)

不過前幾年日幣匯率高到嚇死人,Medicom的東西自然也收得少了,不過最近日幣有稍微回貶的趨勢,加上前陣子太閒,不小心連上日雅拍,再一個不小心key進關鍵字,按了搜尋鍵XDDD

雖然我的日雅帳號早就過期了,不過好在有代標...嘿嘿,又是一個不小心,帳戶裡的錢又少了好幾張,結果換來了下面幾張圖...

雖然不是新品,但以入手價格來說也算物超所值,尤其UU的傑克船長跟RAH達斯魔,台灣不僅難找又貴死人,入手價格可說是十分超值啊!

話不多說,看圖吧(直接用日雅的圖片,東西還沒收到XDD)


老印第、傑克船長、星戰達斯維達(暫時看不出來是幾部曲的,反正我要的不是他XDD)



達斯魔、又是達斯維達(反正他一樣不是我鎖定的目標XDD)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尚~不是和尚 的頭像
    老尚~不是和尚

    跟玩樂、時尚都沒什麼緣分,只有老尚的碎碎唸...

    老尚~不是和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